远洋

【百日江波涛|周江】ALL IS WELL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03 @江受安利企划 
-OOC
-本来想写两个人互相套路,然而不知道写成了啥_(:з」∠)_

-本来定了一1314的发布时间结果没想到电脑时间没改……好气哦

周泽楷一直觉得自己的副队长在撩自己。
为啥这么说?
周泽楷仔细想了想。
自己和江波涛住在一间房间时间也不短了,自己赖床的习惯总是改不掉,所以每天都要拖到江波涛来叫他起床才会爬起来,以前江波涛的叫床堪称粗暴,大冬天直接掀了他的被子也不是没干过的事(虽然是因为已经叫了快二十分钟眼看着再不起床就要没早饭吃了江波涛才不得不出此下策来着),但现在江波涛叫自己起床的声音特别的温柔,都快要能挤出水了,而且起床迎接他的一定是江波涛的微笑。
还有总能在他想要的时候带点害羞的递上来的饮料和零食,电影院有自己想看的电影那一定能收到江波涛的邀请,训练累了还有及时的按摩什么的,要不是喜欢,怎么可能做到这么无微不至呢!周泽楷这么想着。
与此同时,江波涛,也觉得周泽楷在撩自己。
每次他在房间里看视频的时候总能感受到从各个角度传来的热切视线,还有以前总是要千呼万唤才能醒来的周队长现在特别好叫,他叫一两次就能醒来,为此他可是开心了好久,要知道因为每次都叫不醒队长所以食堂里特别抢手的生煎包他可是都吃不到的来着,简直是想到就会笑出来呢。
还有每次有新的电影上映,他总会收到从队长那里传来的专注的视线还有各色各样的小暗示,比如看似不小心翻到的报纸和杂志上的广告,还有话中偶尔会透露出来的别人的影评,可以说是不能再明显了。
至于每次他顺手给队长递饮料和吃的(毕竟他俩座位就在隔壁)的时候,都会收到特别专注的凝视,一直要看到他都有些脸红才会移开。
那么,自己对他到底是怎么看的呢?周泽楷和江波涛不约而同的想。
是,喜欢的吗?歪着头思考的周泽楷想了想,自己看见江波涛的时候,有心动吗?这点毋庸置疑,肯定是有的,毕竟他是最能理解自己的人,要不是他,自己没办法与轮回这只队伍融合的这么好,在他转会之前,大家都很明显的将过多的期望和期待放在自己的身上,这也让轮回差点成为真正的一人战队,要不是因为有了江波涛的帮助,轮回不可能走到现在的位置,寡言的自己更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和队员们关系良好甚至能让他们也理解自己。
自己可能是喜欢队长的吧,江波涛看着综艺,却神飞天外的思考着。周泽楷带领着轮回这只队伍,游戏中他是队中最可靠的人,看着他的背影,甚至会有一种什么地方都能够跟随着他到达的错觉,生活中的他却不复游戏中的强硬,偶尔的小迷糊,赖床的小习惯,有些挑食有时候还有点傲娇,让人不由得对他产生关注。
那,接下来该怎么办呢?确定了自己心意的两人都有点踌躇,该,告白吗?
光说不干假把式,该出手就出手,江波涛下定决心,找个天时地利的时候布下天罗地网让他无处可逃。
既然都知道双方心意相通了,那就告白吧!周泽楷也决定还是及时出手吧。
等着吧,你一定会是属于我的!两人一起想着,向对方看去。
至于后来会如何发展,此时此刻,还无人知晓。
-END


评论(2)
热度(73)

© 远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