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

【百日江波涛24H|周江】炎夏

-百日江波涛DAY100
-百日江波涛感谢祭-24H企划
-16~18点
-赶在最后发出来…
-已换外链

炎炎夏日,窗外喧闹的鸣蝉使本就燥热难耐的天气越发难受,高温让一切室外活动都成了泡影。
在空调房里好好睡了个午觉的周泽楷揉了揉眼睛,还带着点未睡醒的迷蒙走出了卧室,却一下子被接近40度的高温击败,默默退回了凉爽的房间。
享受了一会怡人的冷气,才发现本该睡在自己身边的江波涛不见了身影,犹豫的看了眼似乎带着屋外温度的木门,就看见自己正在想的人端着什么推门而入。
“睡醒了?”用脚拨拉了一下房门,满头大汗的江波涛放下手中的托盘,直接冲进浴室洗了把脸,这才带着享受的表情坐在了周泽楷的旁边。
也许是被这磨人的小表情诱惑了一下,又或许是还未完全苏醒的理智被内心的欲望掩盖,周泽楷一把拉过了眯着眼的江波涛,直接抱到了自己腿上。
没有一丝丝防备就被拥入怀中的江波涛跨坐在周泽楷的大腿上,还带着些许迷茫的眼神盯着周泽楷,似乎在问发生了什么。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4304667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