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

【江->周】花吐症01

-其实我没有仔细研究过花吐症,所以几乎是私设
-单向注意
-请不要打我…

【喜欢?
不喜欢。】
“副队早安!”
“早安。”带着微笑对正在哄抢小笼包的队员们问好,“小周还没来?”
“小周他估计又睡懒觉了,小江你去叫一下他呗。”啜饮着红茶的方明华处于战局之外。
“那我去找小周,记得给留一份包子啊。”熟知自家队长的赖床能力的江波涛也只能无奈的期待眼前如狼似虎的生长期少年们【X】口下留情。
“小周?小周?我进来咯?”江波涛站在周泽楷门前,敲了敲房门,意料之中的毫无回应,推开房门,只看见空调被被以不知什么技巧巧妙的包裹成一个完整而圆润的半球体,几根零散的发丝从边缘漏了出来,江波涛熟练的剥开了球壳,仍在熟睡中的周泽楷丝毫没有感觉到身上少了遮盖,一点动静也没有。
“小周?小周?”轻轻摇了摇周泽楷,江波涛用温柔的口气试图唤醒这个沉睡的美男子,不过想也知道这种音量是绝对不可能成功的,果不其然,周泽楷只是稍微挪了挪身子,连一点要清醒的意向也没有。
前后左右都仔细的看了一遍,确认身边没有除了他们两个之外的生物,江波涛慢慢的弯下腰,对准周泽楷的双唇吻了一下。
小心翼翼的偷到一个吻,江波涛满足的站直,继续呼唤起床大业。
第一朵花。
训练结束,到了一日总结的时间,周泽楷在台子上夸夸其谈当然是不可能的,周泽楷负责的就是调出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的视频,至于讲解,当然是由我们全知全能【什么鬼】的江副队包揽。
讲着讲着,江波涛的声音突然莫名的停止了,他盯着被快进的视频中被他无意间捕捉到的那一幕的位置,一枪穿云随动作飘起的风衣下摆好像还在他眼前摇晃,凌厉而精准的动作毫不留情的斩杀了对面的敌人,一丝一毫多余的动作都没有。
“小江?”周泽楷歪着头看着走神的江波涛,表达出了全队的疑惑。
“啊?啊!不好意思我走神了,来我们继续讲吧。”
第二朵花。
晚餐时间,周泽楷和江波涛按照一直以来的习惯选好了餐点后在固定的位置坐下,身边嘻嘻哈哈的队友们突然安静了下来。
“??”江波涛环顾了一圈。
“副队啊,你今天怎么了?”方明华作为当之无愧的代表首先发难。
“啊,我怎么了?”江波涛摸不着头脑。
“副队你今天的训练情况不是很好哦。”
“还总发呆。”
“更是在分析的时候发呆。”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齐声。
“我很好啦,可能就是昨天没睡好吧,昨晚回顾了往届世界杯的精彩镜头有些激动,睡得晚了。”江波涛愣了一下。
“真的吗?”杜明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镇定自若,沉稳冷静,“当然是真的啊。”
方明华什么也没说,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一眼江波涛。
江波涛视若无睹。
“小江,青春点是好事,但不要太过分哦。”解散后,方明华特意走慢了一点,在路过江波涛身边时,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
“方前辈你在说什么呀,我听不懂。”挂着无懈可击的微笑,江波涛加快了脚步。
第三朵花。
-TBC

评论(3)
热度(11)

© 远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