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

【同人作者二十题】

虽然感觉称自己为同人作者有些不太好毕竟我似乎只能算一个写流水账的话痨而且还这么久没更新…【自我批判】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啊啊啊他们好萌啊啊啊没有粮吃了啊啊啊只能自己上了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这都是爱【唱了起来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写日常!各种日常!

4.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来源是什么?
会吧…大多都是来源于…写不出来QAQ没表达出想要的感觉QAQ

5.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
暖!

6.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
日常吧…毕竟我觉得日常在是最暖的*\(^o^)/*关系…相互扶持吧

7.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语言、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是怎样的影响?
会…因为毕竟本身脑洞过大所以会尽量按照原著来避免OOC…虽然也没有避免多少【抱头跑

8. 对你来说,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哪个更重要?
关系吧…毕竟关系好写【并不是

9.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如果是后者,喜欢、擅长、一直想写/画却没创作、创作了最多的,分别是哪种背景?
其实作为一个读者而言很喜欢架空背景,一直想写向哨来着QAQ虽然也试过但确实有些控制不住【跪】西幻也喜欢,擅长…我只擅长流水账QAQ,创作最多的似乎还是原作背景吧,架空一定要说多…ABO

10. 更喜欢HE,BE,还是开放结局?更擅长哪种?写的最多的是哪种?
个人常写的是HE毕竟不忍心虐啊QAQ也写过BE或者WE…其实还是很喜欢黑化的就是…不敢写太多

11.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
表达…我自己也不知道的东西…因为我自己的BE大多目的都还是为了表达CP之间的感情,就是那种爱到杀死你的感觉

12.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
来自自己的脑洞…很多时候都是躺在床上发呆突然来了灵感这样

13.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
…我也不知道QAQ感觉自己每时每刻都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14. 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更擅长哪种?
情节…毕竟我大多都是靠情节来发展自己的脑洞…

15. 创作过长篇故事/漫画吗?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更擅长哪种?
…4章完结的算长吗QAQ喜欢长篇但大多写的是短篇毕竟长篇我会控制不住情节

16. 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
尽量不OOC…虽然我做不到【再次跪

17.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
会…但不会发…感觉啊这是自己写的吗哈哈哈新粮诶prprpr

18. 是否出过本?是的话,有什么感想?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
并没有…只参过本。出本…是件累但很美好的事,毕竟实体书拿在手上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19.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请对你的读者/粉丝说一句除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以外的感言。
QAQ让你们看了这么多流水账真是十分抱歉QAQ【土下座】也十分感谢看文的妹子们!

20.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
BGM…写H的话大多是威风堂堂虎视眈眈什么的,要是日常的话就是随意了,偏好比较快的日文歌因为听不懂【doge脸

评论
热度(1)

© 远洋 | Powered by LOFTER